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醒來後仍感頭暈目眩,在醫院接受照顧。(圖/翻攝華商網,下同。)

陝西一名女子23日和朋友一起出門逛街,並在晚間5點多用叫車軟體「滴滴順風車」叫了一輛車回家。上車後沒多久,司機請女子喝了1瓶黃色飲料,接著女子便失去意識,再次醒來已經是隔天中午,且人在賓館,衣衫不整,完全不知道在賓館發生甚麼事情,且懷疑自己受到性侵。

根據《華商報》報導,今年22歲的女子告訴警方,她上車以後有點口渴,所以告訴司機想下車買水,但司機很熱情的表示可以幫忙,便拿著兩瓶黃色的飲料上車,「當時我看他也喝了一瓶,就想說應該沒事,跟著喝了,沒想到不久以後竟然就失去意識!」女子醒來以後,已是隔天中午,她人在賓館,且衣衫不整,「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到這的,也不知道在這發生甚麼事情,但是感覺頭很暈,而且全身無力,所以馬上找朋友來接我,並報警。」

警方抵達賓館以後,司機竟也跟著回到房間,他表示,女子昨晚喝了不少酒,很快就昏迷過去,他不知道女子的住家,所以只好把人帶到賓館照顧,「我絕對沒有做出不軌的行為哦!」但警方還是將司機帶走,把女子送到醫院檢查。

警方調查女子的手機紀錄以後表示,女子的確在當晚5點用「滴滴順風車」叫來一輛車,她的父親也收到一條簡訊,說是今晚要住外面,和朋友聊聊,「她的父親感到非常奇怪,因為女兒本來就住在公司宿舍,不會回家,而且女子也說過自己沒發過簡訊。」目前司機已被警方拘留,調查正在進行中。







E7F903064F9B0F5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