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貝特瓦號在2016年12月進場維修後,要出船塢時疑似船塢墩木失效,導致往左翻覆,整艘船倒在地上,主桅杆受損嚴重。根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事故發生原因是負載的重量不平均,計算錯誤下導致翻覆,艙室有25%進水,有部分電子設備泡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F-39貝特瓦號飛彈巡防艦(INS Betwa)於2016年12月在孟買維修時,開出船塢時傾斜翻覆,造成2人死亡。一名當地海軍官員在今年2月21日宣布,該艦終於修復損壞的龍骨,已經可以正常的浮在水面上將在2018年4月重新恢復使用。











▲貝特瓦號在2016年12月6日發生翻覆,造成2死14傷的慘劇。

▼未毀損前的樣貌。





▲歷經兩個多月,印度海軍終於把貝特瓦號扶正。(圖/翻攝自Indian Navy粉絲專頁,下同)

要扶正這艘軍艦實際上非常困難,必須使用「外力扶正」,先是拆除部分裝備減輕重量,再讓艦艇處於封閉狀態,接著向船塢內進水,讓傾斜的船隻慢慢歸回原位。整個工程相當繁複,因此能在兩個多月就完成,讓印度海軍感到相當滿意。

貝特瓦號是布拉馬普特拉級飛彈巡防艦,排水量3850噸,比台灣的拉法葉級巡防艦還大,配有印度自行開發的CDS作戰指揮系統,整合各國艦載武器和電子設備;主要武器為1門76毫米艦炮、4個俄製SS-N-25反艦導彈發射裝置、3個以色列巴拉克艦空導彈垂發裝置(Barak 8)、4門俄製AK-630近防炮和2個魚雷發射管,艦載機可配2架SH-3海王直升機。





A93E71845A41BC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