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房屋借款 板橋房屋借款 中和房屋借款 三重房屋借款胎 新莊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都會貼心帶手套給愛心媽媽的橘貓。

▲▼實在太有毅力了X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這位韓國的愛心媽媽除了幫貓咪準備食物以外,還特別買了一個貓窩,就怕牠會沒有地方可以安心睡覺。只不過有一天貓咪開始每天都會帶一隻手套到她家裡,原本乾淨的空地慢慢累積成手套山,也讓愛媽好氣又好笑。當地有節目特別追蹤這隻貓咪晚上的行蹤,才發現牠都會偷偷跑到附近工地去,然後把工人留下的手套帶走。



貓咪的邏輯總是讓人難以理解,「報恩」送的禮物也常常讓人難以想像。韓國一位愛心媽媽家附近常有許多流浪貓出沒,因為不忍牠們在外不得溫飽,因此每天都會在自家門口準備飼料,沒想到一陣子之後,一隻橘貓開始每天都會帶禮物回來給她,而且專挑棉質手套!

國外也有一位網友曾在REDDIT上分享自家貓咪的個奇怪嗜好,每次散步回家都一定會咬一塊海綿回來,也不知道牠到底是從哪裡找到的,各種形狀都有。帶回來之後就會放在他腳邊,一臉呆萌卻又得意洋洋地看著主人,像是在暗示主人碗洗不乾淨一樣。









▲因為愛媽的愛心,流浪貓也白白胖胖的呢!(圖/翻攝自YouTube/SBS Culture,下同)13013586F971B9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