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情人節爸爸的秘密計畫。(圖/軍人太太Ling 幸福日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授權:軍人太太Ling幸福日記;合作頻道:supermami超級媽咪;部落格:軍人太太Ling幸福日記

先來感謝一下各位日前聽卡爾先生說了一大串把妹招術,哈!以後給我女兒們看應該覺得她媽也太好搞定了吧!哈哈哈!



文/軍人太太Ling




★Ling,我是個軍人太太Ling,全職一打二母乳媽咪,在這裡分享偽單親的育兒生活, 拔比(卡爾先生) 媽咪(Ling) 大女孩(凡凡) 小女孩(小小妞)

今年2月14日的情人節,我們家卡爾爸爸前一天竟然給了我們一個大驚喜,他說是祕密計畫,重點是我們都不知道,自己默默策劃什麼勁啊?而且還拍成影片,整個殺我措手不及 (整個就是形象崩壞...哈)。

覺得最高興的是凡凡小姐,哈!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不過隨時有生活中的小驚喜,還是心花開滴,全家一起去吃大餐,感受一下浪漫的氣氛,讓心情更愉悅,何樂而不為。

總之,不管有沒有情人,開心過日子最重要,每天都有理由值得慶祝,祝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8161F8DCD876D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