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Stevie在他16歲的時候,開始面臨禿頭的現象,後來戴假髮解決困擾。(圖/翻攝自Quiff&Co粉絲專頁授權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這方法太棒了」、「未來不再怕禿頭了!」、「沒頭髮瞬間老了10歲,只能對不起頭皮了!」、「這跟女生接髮好像!」、「跟女生化妝卸妝差不多的概念」。也有網友疑問表示,「這種膠不會傷頭皮嗎?不過,他的頭皮都不長毛了,還擔心傷什麼頭皮呢!」



影片中可得知,隨著年齡的成長,Stevie的頭髮開始慢慢地掉落,在他16歲的時候,開始面臨禿頭的現象,在7年的時間裡,他不斷地尋找各種治療禿頭的方法,曾嘗試過各種護髮劑、植髮手術,甚至是利用藥物治療,但最終依然無效,這時他與友人想到了一個辦法,與其讓它長回來,不如直接戴上假髮吧!



▲超黏假髮非常厲害,可以拉扯做造型都不會掉,相對來說,清洗和保養也格外重要。(圖/翻攝自Quiff&Co粉絲專頁授權影片)

他們利用特製的黏膠,塗在禿頭的部分,再把假髮貼上,並以清水沖洗、擦乾,便可像平時一樣打理髮型。Stevie表示,「黏膠的強度能維持一個月,並建議最多3週就要撕下假髮清洗。」當然,頭皮也要好好清洗乾淨才行哦!

▲撕下假髮的瞬間,其實蠻恐怖的。(圖/翻攝自Quiff&Co粉絲專頁授權影片)



現代人壓力大、煩惱多,可能面臨少年禿的情況發生,粉絲專頁「Quiff&Co」近期推出一支解決禿頭問題的影片,讓有禿頭的「你」恢復自信,使用最高品質,無需動手術的掉髮解決方案。這個方案讓外國人Stevie找回了自信,也能重振雄風,展現男人濃密毛髮的魅力,讓網友們看了直呼「未來禿頭也不怕!」

3C3A0EE8B863EB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