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主農社區老人會成立逾二十年,目前編制於主農社區發展協會。劉國添說,章程原本只限設籍主農里民才可加入,由於主安里過去是屬於主農里轄區,在都是一家人的前提下,主安里55歲以上的里民均可申請入會,成為贊助會員,享有褔利但沒有選舉權與被選舉權,該會目前員數為三九九人。

花蓮市主農社區老人會二月二十五日舉辦第十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兩百多人參加,市長魏嘉賢到場並贈送六千元加菜金,他鼓勵銀髮族走出室外參與社團活動,讓自己身心靈更加健康之外,也可以藉社群活動促進生活品質。





花蓮市長魏嘉賢參加主農社區老人會新春團拜,致贈該會加菜金。(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對於老人健康促進方面,魏嘉賢也說,花蓮市公所一直希望能為銀髪族建構完整、友善、有活力的老人社區照顧服務網絡,因此多年前陸續開辦健康福氣站,鼓勵老人家走出室外,參與社群活動,提升身心靈健康,未來因應長照2.0政策推動,市公所也做好設置長照巷弄站的準備,以提升老人健康福祉。



一百多名老人在會長劉國添帶領下彼此互道恭喜拜晚年,市長魏嘉賢到場致意。魏嘉賢以市公所名義補助六千元給該會做為加菜金之外、也提醒在場的老人家,由於寒流再度來襲,務必要做好保暖措施。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288100D08125E8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