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房屋借款 中壢房屋借款 平鎮房屋借款 楊梅房屋借款 八德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記者莊友直 /台北報導

隨手拍在去年 10 月時,就有在澳洲進行測試,而目前在 iOS 與 Android 版本的 APP 中,台灣也正式置入了此項功能。進入頁面後就能發現視窗的最上方,多了類似限時動態的區塊,但從圓形改為長方形之餘,似乎官方害怕同質性過高,所以也改名叫做隨手拍(結果馬上被發現.....)。



▼目前於 Messenger 主頁面最上方,就能看見隨手拍的蹤跡,但根本就是方形的限時動態嘛。(圖/翻攝自手機)





另外,不僅能看見朋友已讀,只要自己拍攝的隨手拍有人看見,連手機都會跳出通知,且要是有回覆的話,程式也會貼心地將回覆導入至 Messenger 聊天視窗中,就互動體驗來看,此項功能確實整合的相當不錯。



那麼,要如何操作呢?其實只要利用 Messenger 內建的相機功能,拍攝後就能看到傳送選項中,多了一項隨手拍可選,選擇之後就會自動上傳到最上方的功能區塊中,且一旁也有好友拍攝的各式題材,當然,相關內容的保存期限,也是不意外的 24 小時。

▼利用 Messenger 的內建相機拍攝後,就會出現每日隨手拍的視窗,並可設定想要給哪些朋友看見。(圖/翻攝自手機)



點擊內容之後,與 Facebook、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相同,上方會出現每張照片的讀取內容,且下方也有回覆、以及各項表情文字可選;但不同的是,或許搭載的是 Messenger 平台,在自己的隨手拍內容最下方,也能看見有哪些朋友「已讀」你的內容。

▼隨手拍呈現的方式基本上與 FB、IG 限時動態完全相同,但在左下方多了一個已讀的顯示區塊。(圖/翻攝自手機)



從最近 Facebook 的更新時程來看,不難看出其想要以「致敬」而來的限時動態當作頭牌,雖然在原生 APP 中出現一些爭議,至今也有 Facebook、Instagram,與 WhatsApp 搭載。而近期官方也對 Messenger 加入了隨手拍功能,看到這裡應該也有幾分底。沒錯,就連 Messenger 也有了「自己的」限時動態了.....

但對不少 Facebook 的使用者來說,先不論限時動態致敬與否的道德問題,一項功能可在四個 APP 中如影隨形地跟著(是怨靈嗎.....),不知是真的很受到消費者歡迎,還是官方有著不得不推廣的壓力。從某方面來看,目前共有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以及 Messenger 搭載類似的功能,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可能多少會造成消費者的疲乏吧?





DD9D3E79E1377F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