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房屋借款 中壢房屋借款 平鎮房屋借款 楊梅房屋借款 八德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這樣要怎麼罵的下去啦。(圖/翻攝自「金毛大款」美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次被罵都用這招對付你媽齁!美拍用戶「金毛大款」的黃金獵犬-金大款常常做出爆笑舉動,加上超愛撒嬌的個性,在網路擁有一票死忠的粉絲,特別是當牠做錯事被罵就會開大絕,秒速飛撲到馬麻懷裡,讓許多網友被萌暈,「這樣要怎麼繼續說下去啦」。

影片中可以見到,主人激動地指著地板說,「金大款!給我過來看看,都是你的爪子抓的...」,話還沒說完,牠嘴裡咬著娃娃直直的撲進懷裡磨蹭,「馬麻不要生氣啦~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嘛~~」,超塞奶的模樣馬上讓馬麻不忍心繼續念下去,這樣要怎麼氣的起來啦。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被牠的大絕招融化,「毛小孩真是讓人又氣又愛」、「是我也罵不下去了」、「這隻心機重的狗 ... (笑)」、「哎呀這怎麼教訓你啊真是...」、「用這招就可以打片天下無敵」、「已經重播520次」、「高手出招便知有沒有」。





B5A9673DC366F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