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房屋借款 中壢房屋借款 平鎮房屋借款 楊梅房屋借款 八德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網友看完旺來的貼心舉動紛紛融化並表示,「相同的情況換作是其他狗狗早就造嘎哪飛了(台語),哪可能乖乖進去」、「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了啦」、「好乖好貼心唷~~」、「暖心小帥哥」、「牠這是要減輕美容師的負擔啦!暖男一枚」、「我家狗進去直接挫賽欸...怎麼差這麼多0.0」。







▲洗香香完就可以變帥狗啦。(圖/豆哥美容室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豆哥美容室」日前分享了這段影片,只見旺來腰間繫著禮貌帶,自己伸手打開烘毛箱的門坐進去。美容師表示,旺來是每個禮拜都會來的固定客狗,平常會讓牠在店裡自由活動,「牠大小便後就會自己開烘箱或籠子的門進去休息,真的超乖的,完全都不怕,每次都把大家萌到受不了」。

大部分的寵物聽到「洗澡」兩個字,都會立馬光速逃跑,不過這隻柴犬旺來卻是例外,除了乖乖的給人洗澡,甚至在美容室人手不足時,自己打開烘毛箱的門坐進去,邊吹風邊露出燦爛的笑容,似乎知道洗香香完又會變成人見人愛的「帥狗」,讓美容師直呼,真是超貼心的柴寶。

實習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0B1DA5485FA9CC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