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胎 中壢二胎 平鎮二胎 楊梅二胎 八德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由於學貸壓力沉重,現在有越來越多女大生願意「下海」,當AV女優或「甜心寶貝」來賺錢還債。英國斯旺西大學(Swansea University)去年調查發現,許多女大生畢業後,背有4.4萬英鎊(約220萬台幣)債務,因此願意從事「特別」的工作;另一份調查則顯示,有5%女大生當模特兒、脫衣舞孃或是當AV女優。



▲女大生碧提莉亞金髮碧眼。(圖/翻攝自Clover Pittilla instagram)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醫學院學生碧提莉亞(Clover Pittilla),憑藉著金髮碧眼的外貌與姣好身材開始當裸體模特兒,不僅可以負擔學費與生活費,還可以存下一筆錢,「我知道有些人看不起我,但我在畢業後要有錢,而不是一筆債務」。





▲女大生碧提莉亞靠著當裸體模特兒賺錢。(圖/翻攝自Clover Pittilla instagram)







另一位20歲的布莉亞(Emily Bulea)則辭掉服務生的工作,選擇當「甜心寶貝」,靠著「甜心老爹」的資助,過著奢華的生活,昂貴夜店的VIP門票、後臺通行證,還搭乘噴射機到全世界遊玩,我不是妓女,跟爹地們的肢體接觸是「友情的擁抱或是撫摸頭髮」。

報導也指出,利茲大學(Leeds University)先前的調查顯示,1/3的脫衣舞孃為了籌措學費而來跳舞。優渥的酬勞也吸引越來越多人加入,一位學生曾經在知名的大學論壇表示,「我不需要文憑,就可以賺錢,我知道很多需要賺錢養自己的男女,都靠著跳舞賺錢」。

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越來越多女大生選擇當視訊主播,滿足男性粉絲的想像,21歲的瓊斯(Jayme Jones)辭掉原本的工作,時常在Instagram上傳性感照片,吸引男性粉絲,每年可以賺入5.2萬英鎊(約260萬元台幣);另一位女大生則透露,只要讓男粉絲開心就好,一個小時就可以賺進150英鎊(約台幣7500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00BCFF28AACD0E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