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胎 中壢二胎 平鎮二胎 楊梅二胎 八德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警方調查,被害人劉姓男子(38歲)在網上認識古姓女子(36歲)後,於過年期間劉男邀古女上摩鐵聊天「喝春酒」,女方答應並說會先去開房間等他,劉男急色攻心也匆匆趕往相約地點,不料,他一進房間就遭許姓男子(35歲)和綽號「阿土」男子控制行動,許男自稱是古女男友要劉拿錢出來擺平,劉受驚嚇願以2萬元和解,但不被接受,經討價還價最終達成3萬8000元解決。



劉姓男子過年期間約妹摩鐵「喝春酒」,卻慘遭仙人跳經妻子報警,才平安被救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劉姓男子過年期間瞞著懷孕妻子,上網找古姓女網友至摩鐵「喝春酒」,古女答應並說「先去開房間等你」,劉男急色趕往,不料,古女已找來許姓男友和綽號「阿土」男子在房內等候,劉遭仙人跳只好找妻籌錢,劉妻報警才平安救出人,事後怒問丈夫「喝春酒,那有沒有吃尾牙」,令聽聞者無不莞爾。



劉男無奈只好打電話向妻求救,劉妻接獲電話和許男相約在摩鐵附近交款,並由古女出面取款,劉妻掛掉電話隨即向警報案,警方最後循線在摩鐵內救出慘遭修理的劉男,但古女、許男及阿土則已逃離現場,數日後警方經偵辦才將古、許2人逮捕到案,並在訊後依傷害、妨害自由及恐嚇取財等罪送辦,另追查在逃阿土男子到案。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00BCFF28AACD0E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