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房屋借款 永和房屋借款 新店房屋借款 土城房屋借款 蘆洲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TTMAKER結合了台東縣政府(官)、台東大學(學)及運籌網通公司(產),三方合作帶入產業的活力創新及市場機制,以大學衍生企業的概念,共同在台東建立「TTMAKER 4G應用軟體創新創業園區」,去年啟動的TTMaker,為來自台灣各地通過面談篩選的26支創客團隊(其中還有6個團隊是旅外台東人回鄉創業)提供共享空間,以及財會、客服、創新輔導,甚至創業基金等各種營運支援。我們期許這些創業家深入瞭解在地需求,為台東人解決問題、創造價值。半年來,涵蓋旅遊、長照、農業及影音串流等主題的4G科技應用服務和產品,已陸續呈現。

台東創客園區TT MAKER首創全台產官學合作成功案例,跟其他創新平台公用空間的差異,在於有完整的「生、養、教、建」機制,並整合台東城市發展五大面向:前瞻都市規劃、積極營造宜居城市、觀光產業發展、深耕教育百年樹人、推動產業升級,共發展18項創新應用服務,需要您提出更具創意的想法!一起翻轉台東!



位於原民文創研習基地的第二創客園區預計今年中建置完成,環境比目前的第一園區更優異,目前正積極招募人才中,並於21日在南港展覽館2017智慧城市展現場,舉行TTMaker二期團隊招募的第一場說明會,2/24(星期五)下午2點在行政院台北青創基地,以及3/1(星期三)下午2點30分台東縣府禮堂,將各有一場說明會。

▲台東TTMaker軟體創客園區,目前正進行二期團隊招募,縣長黃健庭歡迎創客來台東創業。(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台東縣政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表示,台東縣政府今年以「TTMAKER臺東創客園區」獲得第四屆創新應用獎,本次以「智慧產業」領域參加,為臺東產業創造了「旱地新矽谷」的模式,不但首創全台產官學合作成功案例,這也是台東縣府連莊3年獲得此項殊榮。



台灣第一個產官學合作成功案例的台東TTMaker軟體創客園區,目前正進行二期團隊招募,將於24日及3月1日分別在台北與台東辦理說明會,縣長黃健庭表示,TTMaker是一個開啟創新應用的場域、實現創業理想的地方,台東迫切需要更多人加入,讓改變的力量更強,歡迎有創意、愛台東、改變台東的創客一起完成,讓所愛的這塊土地變得更好。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DE05E482B87D8C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