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文/陳芃澄



▲ 最強雙胞胎劉鴻杰、劉鴻敏!曾上馬來西亞節目,當地轟動。

應該99.9%的雙胞胎都會遇到的問題,走到哪都被認錯,而最冤枉的莫過於當代罪羔羊。有位網友提到,雖然長得一模一樣,但性格完全相反,某次哥哥闖禍,結果老師看到弟弟便臭罵一頓,叫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根據日本《アメーバニュース》指出,有鑒於晚婚、生育年齡逐漸上升,以及體外受精等原因,生出雙胞胎的機率也大幅增加。而雙胞胎一同走在路上,總是引人注目,但你知道嗎?以下這4個問題,可是會讓他們大喊麥擱問啊!



▼藝人林志穎雙胞胎兒子8個月大。(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三、一起被討厭



二、被認錯



一、你們有心電感應嗎?

普遍認為雙胞胎就是一體,其實僅限於外表、年齡相同,其他地方還是有許多差異,有位女網友分享,曾有人跟姊姊交惡、視為情敵,結果連帶地自己也被討厭。但相反來說,正因為求學環境相同,所以兩人的朋友圈互有認識,常會結交到一群朋友,也可說為好事一樁。

四、哥哥比較帥/姊姊比較漂亮

若是異卵雙胞胎,從長相就能分清楚誰是誰,較不會出現誤認的情形。但有些人會出現這樣的疑問:你們是雙胞胎嗎?不像耶!哥哥比較帥(姊姊比較漂亮)!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換句話說就是弟妹不好看,就算明白長相不如另一個吃香,實際從別人口中得知還是會難過。







電視劇常出現一個情節,雙胞胎一方有危險,另一個心臟就會抽痛,彷彿不用見面跟通訊軟體,只要靠心電感應就能知道對方的處境日本有位網友提到,學生時期常被問:「你弟明天要幹嘛?」如果說不知道,還被酸不是雙胞胎嗎?再來有話不跟當事人說,一定要透過另一個人傳話:「幫我跟你弟弟說。」其實雙胞胎並沒有成天膩在一起啊!

F32A518B7F7498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