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標檢局提醒,「鄰苯二甲酸酯類塑化劑」屬環境荷爾蒙的一種,會干擾正常內分泌系統的平衡及功能,長期暴露於塑化劑下可能會引起男童雌性化、女童性早熟及增加女性罹患乳癌之機率等,消費者在選購及使用「塑膠軟質桌墊」時應詳細閱讀商品標示內容,並教導孩童勿放入口中或啃咬,以及教導孩童養成常洗手等良好衛生習慣,避免攝入有害物質,影響身體健康。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標檢局指出,塑膠軟質桌墊是民眾及學生常用文具,為瞭解該項商品品質安全,才在雙北市、花蓮、台東地區書局及文具百貨商行等販售通路,隨機購樣檢測20件塑膠軟質桌墊,結果發現「塑化劑含量」有4件不符合國家標準要求。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1日公布「塑膠軟質桌墊」塑化劑檢測結果,發現加新企業的4K軟墊板(超厚)及8K軟墊板(超厚)、東文文具的透明8K軟墊、南冠文具的軟墊板皆呈現「超標」,是國家標準質量比0.1%的164倍到235倍之多,將輔導通路下架、要求經銷製造商回收改善。





▲四款軟墊板塑化劑被驗出超標。(圖/標準檢驗局提供)



根據標檢局資料顯示,加新企業的4K軟墊板(超厚)及8K軟墊板(超厚)、東文文具的透明8K軟墊、南冠文具的軟墊板「塑化劑含量」(質量比))介於16.4%到23.5%之間,已超過國家標準0.1%限量直要求;不過,由於塑膠軟質桌墊商品並不是標檢局公告應施檢驗品目,因此,本次品質檢測不符合商品僅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輔導銷售者辦理下架,並要求製造商進行回收改善







9965524FEAF39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