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美食和美人,人間絕配。(圖/翻攝IG sunshine_guimary)





照片分享出來,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驚嘆實在太正身材又好,不過也有些人懷疑修圖加分很大,「好大......我是說螃蟹」、「菲律賓有很多混血兒」、「重點是胸部吧」、「我這個人很單純,推了」、「用美肌程式吧」、「正到像假人」、「身材太扯了」、「最好你會穿這樣去健身」。

大家都愛看存在世界上美好的事物,若有幸碰上身材穠纖合度、擁有「人間胸器」的大正妹,更不免讓人多看幾眼。就有網友使用社交軟體Instagram時,無意間找到一位自稱「陽光」的女孩,只見相簿中充滿熱情奔放、享受生活的自然美照,尤其一張「深溝吃螃蟹」,讓無數人看呆了。

其中「吃螃蟹照」更引來網友關注,只見「陽光妹」一段影片中,她穿著清涼、獨自面對一大盆活體螃蟹,再把它們一隻一隻移到洗手槽中,為烹調做準備。接著的照片,只見她拿著一杯紅酒,面對如山高的螃蟹堆,讓人食指大動,更露出深不見底的事業線,美食配美人,人間最美風景。



▼鮮花。

▲正如她的IG帳號,滿滿的陽光和大自然風情!(圖/翻攝IG sunshine_guimary)

▼時尚。

▼健身。(圖/翻攝IG sunshine_guimary/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狗。

▼刷牙。



「陽光妹」來自菲律賓宿霧,IG上有高達7萬6千人追蹤,在當地頗有名氣,常分享生活美照,更不吝嗇展現「兇狠」好身材。她寫道,最愛的4件事分別是旅行世界、時尚、美食和自然,和大量照片中陽光、沙灘、比基尼的風格相當符合,且不管是美豔性感或時尚典雅都能切換自如,完全藏不住迷人身材!

▼度假。







295DB206E8CDF1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