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胡瑟因一直陪伴著狗狗,救援團體來才放心。(圖/翻攝自TR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8歲男孩胡瑟因(Hüseyin el-Hasan)坐在路旁輕輕安撫車禍的狗狗,事實上他是來自敘利亞的難民,不久前才被收養,或許是經歷過戰爭,讓他更加了解無依無靠的難過,於是從家裡拿了毯子幫狗狗蓋上,一直陪到救援團體來。



胡瑟因見到家附近的馬路上有隻浪浪被車撞了,奄奄一息倒在路邊,看起來非常疼痛的樣子,來往的車輛行人無一駐足,於是他帶著家裡的毯子穿過馬路,來到狗狗身邊,即使能力有限,但還是想試著幫忙。他將毯子蓋在發抖的狗狗身上,並請人幫忙通知救援團體,過程中不斷安慰、輕輕地撫摸,一直陪伴著直到確認狗狗被送到獸醫院。



根據土耳其媒體《AnadoluAjans?》報導,狗狗不久後仍然回天乏術,這對胡瑟因來說必定是很難過,但是他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並在經過戰火後仍然保持著一顆善良的心。當地副市長歐德米爾(Özdemir)也鼓勵胡瑟因的暖心作為,並送上全新的毯子,「或許這樣照顧一隻狗狗對於一些人來說沒什麼,但這展現了最好的人道慈悲。」







295DB206E8CDF1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