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被譽為台灣淨土,擁有豐海洋資源以及天然美景的台東,向來是國際觀光客最愛旅遊城市之一,台東縣政府組團前進廣州國際旅展,將台東的好山好水以及特色美食,介紹給大陸朋友,更一舉拿下了「最具魅力旅遊線路獎」!

頗負盛名的廣州國際旅展,2月23日到25日,在廣州市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覽館盛大登場,台東縣政府由縣長黃健庭親自領軍,前進廣州旅展。台東旅遊推介會上,首先由阿美族舞蹈炒熱氣氛,台東縣長黃健庭還親自高歌一曲-綠島小夜曲,搏得現場貴賓以及參觀民眾的熱烈掌聲。

台東縣長黃健庭率團赴廣州參加「廣州國際旅展」,拿下「最具魅力旅遊路線奬。」(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台東鹿野高臺發展行傘運動已經有超過十年的歷史,近年更因為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成為國際知名的臺灣熱氣球的故鄉。目前已經開闢有佔地7.4公頃的飛行傘體驗場,以及5公頃的專屬降落場。在台東縣政府努力下,擁有藍天綠地天然風光的鹿野,更透過立體的空域休閒,豐富了東台灣的天空,開創出新興且吸睛的觀光活動,創造了一個多元化的國際旅遊環境。







黃健庭更驕傲地向大陸朋友介紹台東,不只是台灣的一塊淨土,還擁有很多的「台灣第一」,像是最早看到日出,最長的海岸線,最好的空氣品質;而台東特產的釋迦,更是聞名海內外!過去多次被評選為亞洲十大必遊城市,同時還是台灣被評為幸福城市第二名。

面太平洋的台東,長達176公里的海岸線,天然地理生態豐富;近年來台東縣政府大力發展觀光,舉辦各項特色活動,更打出了國際知名度。其中從2011年開始,連續六年舉辦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已經儼然成為台東縣,夏季觀光盛事。而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熱氣球空中遊覽,親子體驗活動,更吸引各地民眾,全家大小共同參與。2017年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已經確定,將於6月30日到8月6日展開,整整兩個月活動時間,將推出更多元而豐富的各項體驗活動。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黃健庭這回在廣州旅展,大力推廣將於即將登場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也向大陸的朋友們發出號召令,希望他們能到台東走一趟,感受台東好山好水,還有台東民眾的熱情與浪漫。





C0103F4F52C50F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