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賽隆納報導



新版 Gear VR 還隨附專用遙控器,其外觀有點像是大一點的打火機,單手就可握持,配對上採用藍牙配對,提供圓形觸控板(可觸擊)、扳機鍵、主頁鍵、返回鍵、音量鍵等設計,內建加速感應器、陀螺儀、磁場感應器,可以藉此感應運動的軌跡,這個遙控器提供了以下三個功能:





新款的 Gear VR 大小為207.8 x 122.5 x 98.6mm,重 345g,將搭載 42mm 鏡片,擁有 101 度廣角視野,更支援先進失真校正技術,有效將眩暈效果極小化。而正如同 2016 年版的 Gear VR,新版 Gear VR 同樣也內建轉接頭設計,能同時支援像是 Galaxy S6、S7 採用的 micro USB 傳輸孔,以及像是 Galaxy S8 所採用的 USB Type-C 傳輸孔。此外,當遙控器閒置不用時,可透過Gear VR的頭帶整理收納。

* 減少操作:可更長時間使用-透過遙控器上的Home(主頁)、Volume(音量)、和Back(返回)等按鍵,使用者可一手掌握所有動作,將注意力集中於身臨其境的VR內容體驗。





* 更多樣的動作輸入:透過遙控器上方的觸控板,將讓使用者可於VR應用程式中,更快速的選擇和互動,輕鬆作出對準、拖放、傾斜、發射等各種動作,而扳機鍵則有助於強化遊戲體驗。

有別於市面上 Oculus Rift、HTC Vive 等頭戴式裝置,三星 Gear VR 偏向輕便型的隨身虛擬實境裝置,然而正如同 Google DayDream View 的產品一般,為了拓展三星的 VR 生態系,三星電子宣佈推出內建 Oculus 技術的Samsung Gear VR,更首次配備專屬遙控器。

* 牢固的抓握力:提升遊戲舒適度-即使在進行激烈的Gear VR互動時,遙控器腕繩設計有助於提升抓握動作的牢固性。

三星電子表示,全新導入專屬遙控器的原因有很多,一方面主要是藉此提升使用者體驗,另一方面透過遙控器的操作,將進而減少過往要搖動頭部才能操作的次數,從而避免暈眩感,帶給使用者更舒適的操作體驗。新一代Samsung Gear VR可相容於Galaxy S7、S7 edge、Note5、S6 edge+、S6與S6 edge,上市時間未定。





10D6B7AE5B3057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