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中國航太科工集團科技工程中心近日向南京東南大學發出感謝信,原因是對校方相關團隊在國家某重大科技專項取得「歷史性突破」做出「突出貢獻」,中國從航太大國邁向航太強國,離不開「貴單位在結構動力學和末制導技術基礎研究」。



外界有人猜想,這次的「歷史性突破」有可能是對可達5-10馬赫的高超音速飛行器(DF-ZF)做出貢獻,但是據了解,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是負責高超音速滑翔飛行器的唯一機構,亦即與之互相競爭的中國航太科工集團並未參與。

根據瞭解,南京東南大學費慶國教授帶領的飛行器動力學與控制團隊、崔鐵軍教授帶領的目標特性與精確制導團隊,分別承擔了重大科技專項結構動力學和末制導技術相關的基礎理論研究與關鍵技術攻關。

▼東風-26可打擊航母。









感謝信表示,2016年,國家有關重大科技專項任務取得了歷史性突破,關鍵技術水準和能力實現了與國際強國的比肩與超越,為我國從航太大國邁向航太強國做出了重要貢獻,「成績的取得,離不開貴單位在結構動力學和末制導技術基礎研究,以及結構產品研製等工作中的創新創業和刻苦攻關,離不開貴單位的大力支持和精誠合作,在此,對貴單位元在推動科技工程發展中作出的突出貢獻表示崇高的敬意。」

▲中國航太科工集團公司研製的快舟一號。

這封信並未實際說明取得哪些突破,不過網路上可以查到,數學極好的崔鐵軍在東南大學毫米波國家實驗室中造出「人造黑洞」(Artificial black holes),目前可以吸收微波頻段的電磁波,讓敵方導彈失靈,在未來它還可以吸收光。至於費慶國的資料並不多,僅知道他的專長是工程力學、一般力學等,也對材料學有一定研究。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航天科工集團是東風-26中遠程彈道導彈的主要研製單位之一,也是射高超過10000公里的「鯤鵬7號」探空火箭(外傳可以攻擊38000公里同步軌道衛星的新型反衛星導彈)、世界上首個「星箭一體」快舟1號快速運載火箭的研製單位,這幾種火箭和導彈的技術均系出同源。









10D6B7AE5B3057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