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Lab-Box 雖然是採塑料設計,但藉由不透光的設計,加上轉軸等配件,就能化身一個迷你暗房。(圖/翻攝自 Kickstarter)





底片相機除了現在仍有的拍立得,是靠特殊藥水可即時顯影外,一般的 135、120 格式底片,必須要在一個不透光的環境,搭配特殊藥水沖洗之下才會顯影(就是所謂的暗房),而這款配件 Lab-Box 就宛如一個迷你的暗房,採用完全不透光的塑料盒設計,只要將底片放入,並倒入藥水後,等待一段時間就能將底片顯影,搭配底片掃描機,就能直接數位化照片了!

記者莊友直 /台北報導



▼Lab-Box 也提供 135 與 120 格式的模組,可應付目前大部分的底片需求。(圖/翻攝自 Kickstarter)







▼只要將底片捲入盒中,搭配專屬的顯影與定型藥水,不管在哪就能沖洗底片,老攝友看了都要掉淚啦!(圖/翻攝自 Kickstarter)

Lab-Box 可靠替換方式,自由沖洗 135 或 120 格式的底片,且隨機也會附上專屬的顯影與定型藥水,只要按照步驟操作,就能輕鬆沖洗底片。當然,要是想要研發自己的配方,當然也能自行 DIY 沖洗,畢竟暗房就像現在的修圖 APP 一樣,自己動手做,也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濾鏡!







目前 Lab-Box 已經順利通過募資門檻,最低可用 89 歐元,約合台幣 2,745 元購買,但對一般的消費者來說,沖洗玩還是需要另購底片掃瞄器,算是相對不方便的地方,但畢竟都有心想自己沖洗底片了,掃描應該算是小 Case 吧?

▼Lab-Box 影片介紹。(圖/翻攝自 Vimeo)

誰說底片時代一去不復回?雖然底片相機數量愈來愈少(畢竟沒有廠商出嘛),再加上會沖片的店家也一家一家關,但喜歡的人熱情可是不可低估!近期在美國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就有一款隨身的沖片裝置 Lab-Box,不用特地用暗房,不管你在室內室外,都能隨時隨地沖片,實在太方便了!







FD29FDB31CEF06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