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業者透露,Galaxy S8 預計四月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就在今天上午,微博客 @KK低調搶先公開一段有關三星 Galaxy S8 及 S8+ 實機操作影片,是至今為止最清楚的實機畫面,影片當中同步將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擺放起來對照,兩款手機機身設計幾乎完全一致,都是採用雙曲面螢幕,正面螢幕少了 Home 鍵,左右兩側設計有音量鍵及電源鍵,指紋辨識的位置確認改到機背上主鏡頭旁邊,並採用橢圓形配置,這部分都跟先前曝光的官方圖片特徵一致。

三星電子已經於 MWC 2017 展前預告將於 3 月 29 日舉辦跟手機有關的Unpacked 2017全球發表會,主角不外乎就是幾乎被爆料光光的 Samsung Galaxy S8、S8+,而稍早記者直擊到聲稱是專為 Galaxy S8 開發的保護殼,從正面螢幕外觀來看,該款手機應該是採用 18:9 的雙曲面AMOLED螢幕,而且內建虹膜辨識,移除了 Home 鍵設計。

▲▼展架上明列出Galaxy S8 的螢幕保護貼,共有黑、白兩款,意謂著 Galaxy S8 系列至少推出黑、白色系的產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KK低調釋出Galaxy S8 及 Galaxy S8+最清晰的操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上圖是先前曝光的 Galaxy S8 外觀,跟目前已經在台灣上市的 Galaxy S7 edge 相比,正面螢幕加大、多了虹膜辨識、下方的 Home 鍵被移除,指紋辨識的位置在相機鏡頭的旁邊。(上圖/取自Twitter、下圖/取自Samsung)



而記者稍早在 MWC 2017 展場當中,發現有螢幕保護貼開發商公開展示他們針對 Galaxy S8 設計的螢幕保護貼,其相關特徵也與第二段相符合。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賽隆納報導

這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首度直擊到三星Galaxy S8的正面螢幕外觀,而且是幾乎已經確認的版本,根據業者透露,該款手機預計在三月底發表、四月初上市,至於詳情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17E6B46B1CEF06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