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7名員警在占中期間圍毆一名示威者,日前遭法院判刑2年,結果有3.8萬人上街挺7警,抗議判決不公。(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粉絲團

現場人潮不斷湧入,主辦單位宣稱共有3.8萬人到場聲援;香港前保安局長、行政長官參選人葉劉淑儀晚間也有出席集會。她直言對於這7名員警被判刑感到震驚,此例一開恐會嚴重影響員警的士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的「占中」運動,當時有7名員警在清場時,被一名示威者潑灑「尿液」挑釁,一時氣憤而毆打對方。事後該案件經過法院審理,上禮拜判決這7名員警2年的有期徒刑。只是這個判決引香港社會意見分歧,其中香港的退休和現任警察不滿,紛紛走上街頭抗議。大會表示,現場共有超過3萬8000人參與。

香港媒體報導,這7名員警在當年佔中期間,為了要清理戰場,結果遭到前公民黨成員曾建超挑釁,對方以潑尿方式對付員警。7警為了壓制他,將他拖往暗巷圍毆。事後曾男提告,上周法院裁定「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成,判決7警得入獄2年。

這起判決出爐之後,對於支持「占中」的民主派人士,直言這是「遲來的正義」;但對於反「占中」的人士而言,認為這是執法單位該有的行為,認為這判決不公。因此有2個警察組織,22日晚間在九龍集會,聲援這7名遭判刑的同袍。



舉辦這場活動的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表示,會協助這7名員警循司法途徑洗刷罪名,並且協助這7個家庭的經濟需求。





241250933ABD71C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