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金正男生前曾到北京。

金正男遭刺一案,印尼籍女嫌犯艾莎(Siti Aisyah)25日獲准與印尼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的官員會面,堅稱只是受雇拍攝惡搞節目,每次參加錄影可賺取400令吉(約新台幣2700元)酬勞,以為殺害金正男的毒藥只是像「嬰兒油般的液體」。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印尼駐大馬使館副大使安德烈歐文與女嫌犯在賽城警局會面30分鐘,結束後表示,從外觀感覺艾莎健康狀況良好,「她要我傳話給家人不要擔心」。官員進一步提到,艾莎並沒有明確解釋在吉隆坡第2國際機場時,手中是否握著劇毒,她以為自己手中的油液只是像「嬰兒油般的液體」,而且不認識另一名越南籍女嫌。



▲印尼籍艾莎(左)與越南籍的段氏香(右)涉嫌殺害金正男。(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男在大庭廣眾之下,臉被抹上毒藥死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13日遇刺身亡,涉嫌殺害金正男的2名嫌犯分別為越南籍的段氏香(Doan Thi Huong)和印尼籍的艾莎,在毒殺行動前已進行多次預演,大馬警察局長巴卡爾(Khalid Abu Bakar)表示,2名嫌犯將毒藥抹在金正男臉上,毒物則是由4名已逃回平壤的北韓人提供。





大馬警方調查最新進展,金正男遺體內驗出VX神經毒劑,該毒劑與沙林毒氣相似,揮發性低,能在空氣中長時間停留,一但吸入或接觸皮膚,中毒者往往會因為呼吸肌麻痺、呼吸中樞抑制,死於呼吸衰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71C0390FB0D8BA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