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倉鼠圓滾滾的身材加上柔軟嬌小的體型,近幾年成為熱門的飼養寵物之一,不過牠們雖然可愛,但習性和照顧上和狗狗與貓咪有著巨大的差異,鼠友們會在社團交流飼養經驗,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倉鼠快樂養」分享,自家鼠寶慵懶吃糞便的影片,引來熱烈討論。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倉鼠躺在角落翻肚,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嘴裡不停地咀嚼時,便便擠痘痘一樣冒出來,牠抬起屁股朝向臉,下一秒吃下肚,連續吞下3粒「小黑丸」。畫面讓許多人相當驚訝並表示,「牠們為何要吃自己的大便?」,其實倉鼠會將嘴巴湊到肛門去把糞便接起來吃,是因為裡面還有殘存的營養,以及對身體有幫助的益菌,離乳期的鼠寶甚至會當作離乳食品補充營養。





▲第一次看倉鼠津津有味的吃...衝擊性破表!(圖/翻攝自倉鼠快樂養臉書)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吃得好津津有味」、「嘴巴跟肛門的節奏配合的非常好...」、「超重口味的食物」、「熱騰騰又新鮮」、「省下一筆飼料費剛好」、「每天吃一粒,增強抵抗力」、「自產自銷的概念」、「真的是吃屎長大的孩子XDDD」、「這個睡姿比人還軟爛(台語)哈哈哈」。







A76B0CAE793F12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