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新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來自上海市的楊姓夫婦遊北回歸線碑時遺失包包,經導遊及員警協助尋獲,直誇台灣太有人情味了。(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







居住上海市的楊先生與家人一同遊台灣,返回上海後寄送感謝旗幟給張導遊,並提到鳳林分局員警的即時協助,讓台灣之行沒有留下遺憾,有機會還是要到台灣旅遊,台灣太有人情味了。

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從上海來的大陸旅遊團2月25日在瑞穗舞鶴北迴歸線停留時,一位王姓遊客不慎遺失包包,裡面有大陸通行證、護照及現金,花蓮警方接獲報案後鳳林分局瑞穗分駐所警員陳瑋成、陳奕安立即前往現場找到並歸還失主。

來自上海市的陸客團由台灣張姓女導遊服務,警方到達舞鶴北迴歸線時電話聯繫張導遊,導遊告知王姓遊客在北迴歸線拍完照後前往旁邊廁所,出來後就忘記將包包帶走,直到抵達台東池上才驚覺包包不見了,驚慌的請導遊報案。 員警在導遊所指的廁所及附近來回尋找均未發現,於是再擴大尋找範圍,前往北迴歸線標誌旁查看,終於在北迴歸線旁一處椅子上發現包包。

此時心急的陸客夫婦與導遊已搭乘計程車返回舞鶴途中,得知員警找到包包,十分慶幸感謝,直誇台灣導遊及員警的服務,真是令人感動!







41900927089CC8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