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胎 竹北二胎 竹東二胎 湖口二胎 新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2017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首歌曲搭配了當時在TBS播出,由「中山美穂」主演的日劇「卒業」主題曲,同時也是他們正式出道以來,首張單曲作品首次打入公信榜前十名的佳作,全曲有著無比開朗的搖擺,同時營造出無比正面的情緒,也藉此勉勵許多在春天畢業投入新環境、新職場的新鮮人們一個全新的感受與感動。







總是帶來開朗笑容,大聲唱著精彩的流行音樂與節奏的日本流行音樂天團之一的「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在1990年2月10日所推出的單曲「笑顔の行方」(笑顏的方向)帶來的就是如此激勵人心的歌聲印象。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文/我流 J-POP





(圖/翻攝自DREAMS COME TRUE官方網站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這首歌曲的收錄曲「未来予想図II」也非常地引起許多人們共鳴,甚至關注度還高於這首主打歌,同時送上,一起感動再感動!









AF9287B0606EA3C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