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胎 竹北二胎 竹東二胎 湖口二胎 新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來源:COACH,孫芸芸FB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在時裝秀上更是星光熠熠,來自世界各地的時尚名人、明星超模等多位Coach品牌好友都專程飛往紐約親臨現場。歐美名人包括新任品牌代言人-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亞洲區的明星代表則邀來與品牌友好的孫芸芸、香港藝人蔡卓妍及吳建豪,一同現身Coach紐約大秀現場。



談及對Coach的印象,孫芸芸個人非常欣賞Stuart Vevers揉合美式流行文化及奢華元素的設計理念,「尤其是2017春季女裝系列,他將美國傳奇人物貓王巧妙融合在服裝系列,再運用拼貼、鉚釘、流蘇、印花及蕾絲等元素,在狂野叛逆與鄉村浪漫之間取得完美平?,顛覆對傳統奢華的定義。」。在穿搭的選擇上,孫芸芸以本季最具代表性的個性皮革背心,搭配輕盈、帶點浪漫感的印花透視裙,手上拿的則是最新推出的Tea Rose Double Dinky手袋。孫芸芸表示:「在挑選秀服時,一直在思考該如何表達這季系列的精神,而這件皮背心的細節特色,例如:鑲嵌鉚釘、茶香玫瑰、羽毛掛飾、金屬徽章及背後拼接奢華Shearling材質,都是Coach 這幾個季別非常重要元素;當然,Elvis是春季系列中最不可少的圖像上衣,搭配帶點迷人浪漫的層疊透視裙,反倒創造出具有視覺效果的衝突美感,更能體現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的設計初衷,Coach女孩擁有著自我個性及獨特風格」。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向發跡地紐約致敬!Coach 2017春季形象展現叛逆又浪漫的衝突美感

以充滿秋日氣息的鄉村曠野作為Coach位於紐約大秀現場的背景,靈感源自於美國經典電影《Paper Moon》,融合美式戶外風格與80年代嘻哈元素。看似隨興粗獷、充滿男孩氣息的翻皮羊毛、Varsity及騎士皮夾克等單品,上頭鑲嵌了時髦搶眼的奢華配件,不僅展現品牌的精湛工藝,賦予基本款單品全新風貌,更讓美式流行與傳統奢華激盪出屬於Coach的時尚風格。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席琳娜Selena Gomez成COACH全新品牌代言人,2017秋季將推聯名合作系列

圖、文/VOGUE

帶著彩色Rexy,跟著Coach女孩的復古跑車,穿上2017春裝一起馳騁紐約!











AF9287B0606EA3C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