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房屋借款 中壢房屋借款 平鎮房屋借款 楊梅房屋借款 八德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段驚險場面被拍下後流傳網路,影片中孩子被繩索綁在河邊的樹上,緊抓著繩索不停地無助哭叫,甚至撕心力竭的喊著「求你了爸爸」,模樣十分可憐,但卻引起圍觀民眾一陣訕笑。而這名父親卻絲毫沒有動容,站在河邊拉著繩索不停念出數學習題,要綁在繩上的孩子立刻解答

網友看了之後覺得十分痛心,有人表示,「胡鬧!給孩子的心理創傷不知有多大」、「要對這個可惡的所謂『爸爸』(他真的不配這個稱謂)追究刑責」、「父母是孩子最重要的學習榜樣,父母的言行是孩子學習最直觀的教材」。網友普遍不認同此種極端又粗報的教育方式,認為此種方式會傷害孩子的自尊心,還會引起父子對立的情緒。



四川眉山一名父親把7歲兒子綑綁吊在河邊,威逼孩子做好數學習題。據《中新網》報導,這段影片被上傳到大陸《眉山人網》論壇。網友爆料稱,整起事件發生在27日中午,於眉山通惠河邊桂苑小區門前發生了這令人震驚的一幕。



▲陸父將7歲兒吊在河邊,逼學數學。(圖/翻攝自《眉山人網》)







78C4341B1F64C1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