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原PO在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分數張照片,只見多名阿公阿嬤坐在輪椅或電動車上,背後則是有名警員蹲在地上,專注地幫忙貼反光紙在椅背上。此景讓原PO看了很感動地說「還以為這位警察叔叔在做什麼?見警車巡邏時突然在這位阿伯的電動車前停下,原來警察叔叔利用他的巧思,用反光紙貼在這位殘障阿伯的電動車後方,讓阿伯的電動車不僅在夜間行駛增加反光作用,也確保後方來車及殘障人士安全,和平派出所的員警超級貼心der」。





▲花蓮暖警協助路過的電動車老人黏貼反光紙。(圖/網友白靖雅授權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警方有鑑於蘇花公路多落石、狹路,為防範轄內老人安全,便協助有使用電動車的民眾在車上黏貼反光條,沒想到被網友直擊,拍下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引起3000多鄉親按讚,感謝警方暖舉!



不少網友也稱讚「好溫馨喔警察你好棒」、「謝謝警察囉!是偉大的保母」、「哇 好棒的警察 見一個貼一個」;而另外有網友也透露,該警員其實就是新城分局和平派出所所長王祝光。

據悉,由於和平村位於蘇花公路上,多隧道、狹路、落石、砂石車等,讓村民每每要穿越時,對人身安全都產生顧慮,加上夜間照明不足,車禍意外頻傳。有鑑於此,在公路總局協助下,將好幾大綑原用來黏貼在工程人員、車輛、機具的反光條,提供給和平派出所作為預防交通事故,警方也協助村民在電動車背後黏貼,增加預警提醒作用,以防傷亡交通事故再發生。





295DB206E8CDF1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