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影片/取自不要鬧工作室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速食品牌頂呱呱,去年10月重返台北東區經營二代店,再次賣起知名的台式炸雞與呱呱包。「不要鬧工作室」日前推出新影片,找來幾位外國朋友試吃頂呱呱的餐點,分享一下台版速食和美國肯德基有什麼差別!其中呱呱包最讓外國朋友驚奇:「老天鵝!米飯在裡面」原本期待裡面是雞肉,結果竟是好吃的糯米。

影片中,一名德國女孩大讚呱呱包美味,原本皺著眉頭再咬下一口後,直呼:「還不錯吃」形容像是爆香油飯;一名美國男與英國男也吃得津津有味,「吃過類似糯米,但從來沒吃過可以包在雞皮裡的」;另一名德國男試吃炸雞後則回應:「脆皮很讚,但肉真的太乾,像在沙漠撿到」,其他外國朋友大部分也認為,炸雞和玉米嚐起來偏油,幽默形容:「整隻吃起來就像油,很好吃的油」等。

另外,頂呱呱薯條一致得到外國朋友的好評,雖然看起來像是普通的薯條,因帶點濕軟不像一般脆脆的口感,吃起來挺美味。此影片也勾起許多台灣網友的回憶,紛紛留言:「我最愛呱呱包了,從小吃到大」?、「要趁熱吃才好吃」?、「呱呱包讚 辣味炸雞也是我喜歡的」、「最喜歡辣味雞塊,cp值超高?」等。







▲外國朋友試吃台灣頂呱呱,讚賞呱呱包美味。(圖/取自不要鬧工作室

10D6B7AE5B3057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