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原本在銀行上班的她,幾乎沒有辦法再工作,領取到殘障手冊後才勉強獲得留職。她的律師宣稱,2015年時迪士尼曾提出賠償2萬9950歐元(約台幣97萬)的條件和解,但律師指稱,這個數字「根本不夠」。







《國際財經時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引述《泰晤士報》(The Times)報導,現年27歲的法國女子在2013年造訪迪士尼樂園,不料搭乘知名雲霄飛車「太空山」之後,她每天都覺得頭暈目眩,「就像是每天都在搭船一樣」。

女子被醫師診斷出罹患「登陸困難症」(MdDS),一般好發在乘船回到陸地上的人。女子說,她每天都飽受永久性暈眩所苦,甚至不能再抱自己的兒子,因為可能會把他摔到地上。另外,她也必須放棄跳舞、騎車等愛好。

▲迪士尼樂園的「飛越太空山」雲霄飛車。(圖/翻攝自Disneyland)

法國一名27歲女子,近日對迪士尼樂園提出告訴,因為她4年前搭乘迪士尼招牌遊樂設施「太空山」(Space Mountain)後就罹患「登陸困難症」,每天都像是搭船一般暈眩不止,還被認定為殘疾人士,再也無法正常工作,因此憤而向迪士尼求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律師請求法院進行醫學檢驗,要證明女子的症狀是因為迪士尼「太空山」所引起。迪士尼則否認曾提出和解,僅表示「案件正在進行中,無法評論」。





CF033769E86F88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