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英國一名快遞員竟然對著郵筒性侵,事後被屋主抓包。(圖/翻攝自都會報)

3天後,又發現到坎柏林再犯,屋主發現後連忙報警。警方將坎柏林帶回警局偵訊,他坦承從去年的2月1日到8月12日這段期間,前後3次性侵屋主家裡的郵筒,但他堅稱沒有尿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民宅的屋主,近日發現自己家門前時常出現不明液體,於是決定裝設監視器調查。結果發現,竟然是一名快遞員「性侵」他家的郵筒後所留下的證據,最後他獲得500英鎊(約新台幣25000元)的賠償。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家住北愛爾蘭的屋主在去年發現,自家門前的郵筒常出現不明液體,於是打算揪出這個人,便偷偷裝設監視器。結果在去年8月9日發現,原來是52歲的快遞員坎柏林(David Camblin)竟然「性侵」自家郵筒,直接把生殖器插入,也有打手槍的動作。



坎柏林在事後發後提出辭呈,最後他被處以100小時的社區勞動服務,並且賠償屋主500英鎊(約新台幣25000元)。





A6E5C7B39F660A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