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陳男想黑吃黑卻遭砍成重傷。(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天道盟太陽分會成員22歲朱姓男子去年12月間與21歲陳姓男子相約交易100公克的K他命,沒想到陳一出現,就先以試純度為由,要求朱交付毒品,隨後同行友人大喊「有警察」,2人轉頭就跑,見到朱追上前,陳拿出水果刀欲揮舞卻遭奪走,還被砍成重傷,最後在昏迷前爬進速食店求救,才逃過一死。士林地檢署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將朱男起訴。

檢警調查,兩人交易價格為台幣8萬5千元,準備要在北投區的暗巷交易,當時陳男備妥假鈔、水果刀和道具槍,準備要黑吃黑,但沒想到手中的刀卻被搶走,且朱男在一氣之下,還將陳砍成重傷,陳一路逃到速食店求救,最後倒臥在血泊中,送醫發現陳的背部、手臂及胸口有多處撕裂傷及氣胸,一度命危,急救後才脫離險境。

朱男落網後供稱,當時因為陳男搶走他的毒品逃走,他追上前有聽到槍聲,且對方還返回車上拿刀要跟他對峙,他只好搶下刀要搶回毒品,但胸口的刀傷是因為陳男扭動過大才不小心刺到,他不是故意殺人,這只是正當防衛。士林地檢署偵結,認為朱男曾有妨害風化、妨害自由等前科,刑期執行完畢又再犯,應加重其刑,因此依殺人罪嫌將其起訴。





90170EE409EB74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