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MWC 2017以「行動:下一個元素(Moblie: The Next Element)」為主題,強調行動科技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其對全球數十億人產生的積極影響,為洞悉全球行動上網與物聯網的發展趨勢,並將台灣的優質應用拓展到海外,中華電信今年應經濟部工業局之邀,由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領軍,宣佈將展出智慧城市應用的「智慧無障礙服務」,不僅為視障朋友打造友善智慧生活環境,更將帶動產業發展,展現國際競爭力。











遠傳電信方面更進一步以台南智慧城市計畫「Transforming an Ancient Capital to a Smart City - Tainan, Taiwan」入圍2017 Glomo獎(Global Mobile Awards)第一類別「互聯生活獎 - 智慧城市最佳行動通訊應用獎(The Connected Life Awards - Best Use of Mobile for Smart Cities)」,更是「GSMA創新城市(Innovation City)」展區唯一受主辦單位GSMA邀請的台灣電信商,現場將以AR(擴增實境)體驗方式呈現台南4G智慧城市的智慧水利防災、智慧交通、智慧行動教育、智慧健康社區、智慧觀光旅居及智慧城市治理等六大面向智慧應用。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李浩正也將在開展第二天(2/28)下午的「IoT Elements: Bringing the Smart City to Life」智慧城市主題研討會中發表演說,分享遠傳如何以電信營運商的角色、與台南市政府團隊一步步建立共識與合作的基礎,以攜手推動台南智慧城市的建設。而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則要在開展第一天(2/27)在中華電信攤位,展示「中華電信智慧無障礙服務」。相較往年,今年 MWC,台灣電信商積極許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全球年度行動通訊盛事「2017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將於台灣時間 2 月 27 日到 3 月 2 日於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辦,在5G通訊、車聯網、智慧城市等發燒議題之下,不僅中華電信,遠傳電信今年由董事長徐旭東、總經理李彬領軍,透過接觸全球通訊發展的最新演進和應用,替次世代通訊事業奠基。90170EE409EB74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sirj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